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经济专委会与医卫专委会联合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13042次

127日,洛阳市九三学社经济专委会和医卫专委会集聚一堂,共同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经济专委会主任周健和医卫专委会主任郎保平分别就各自专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周健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洛阳市九三学社经济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紧扣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在多个领域献计出力,发挥了参政党助力助推作用。

郎保平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洛阳市九三学社医卫专委会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履职尽责,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有新作为,为我市 建设作出新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