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薛进学在宜阳轴承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做技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8297次

日前,宜阳轴承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主委、中国轴承陈列馆馆长、轴承设计与制造系薛进学博士受聘为对口支持单位技术专家,并在大会上为宜阳县30多家轴承企业的领导和技术人员作了题为《中国轴承应对新挑战的创新思考》技术报告。


01


报告详细剖析了国内外轴承产业的发展形势、国内外轴承的差距和卡脖子轴承,并从用户需求出发,系统阐述了如何通过深入了解并掌握日益严苛的应用条件去开发新产品。薛进学在报告中指出,将轴承的每个单一特征分解为微小细节,如材料、设计、表面特性和润滑剂等,并在相关应用条件下对这些微小细节逐一进行试验研究,可大幅提升轴承企业核心竞争力。


02


据悉,宜阳轴承产业联盟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搭建交流成长平台的现实需要,更是提升产业创新能力的关键举措。联盟的成立将极大地推动宜阳县轴承产业从基础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优势转变、从内需规模优势向供需协同优势转变,助力产业发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