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信重工支社班子成员参加集团2022年统战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4627次

4月28日,社市委委员、中信重工支社主委孙富强,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赫连旭阳及支社班子成员王静婕、裴岩参加集团2022年统战干部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处长檀芳对中国统一战线政策进行宣讲解读。中信集团统战青工处处长马秀鑫参加会议。


01


檀芳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伟大的政治创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一书,阐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植根、孕育、形成、发展、完善的重要过程,以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能够实现利益代表的广泛性、体现奋斗目标的一致性、促进决策施策的科学性、保障国家治理的有效性等重要优势。她指出,在中国国家政权中,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团结、合作共事,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伟大的政治创造。

檀芳还向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就如何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在统战工作的新时代方针,如何做好统战工作,以及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做了详细的解读。

马秀鑫表示,在中国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中信集团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理论和业务综合水平,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召开此次会议。希望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结合2022年中信集团统战工作安排,继续全力推动新时代集团统战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

中信重工支社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全面配合中信集团统战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本职、认真履职,为全力推动新时代集团统战事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