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爽明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26884次

9月23日,爽明支社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魏淑丽主持,班子成员参加。社市委委员王小艳、辛书华应邀参加会议。


1


魏淑丽代表班子,对照检查了上半年工作的不足和成绩,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负责的社务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工作中的不足,大家集思广议,提出了改正意见和建议。

魏淑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应立足支社特色,发挥文教方面的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着力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社组织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