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沪豫合作

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与陕西两所高校签约陕豫科技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49470次

816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河南省委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副主委王晓萍等出席会议,来自陕西、河南两省的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签约仪式由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来自陕西、河南两省的高校、企业成功对接签约31个项目。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分别与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支社委员会、社西安石油大学支社委员会,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社务工作交流等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社市委副主委、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与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雷思孝教授、社西安石油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李辉峰就具体对接项目及高校社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河科大基层委员会深入实施“沪豫科技合作”,此次陕豫省际科技合作,将成为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社会服务的又一崭新品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