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肖宏滨到洛宁县开展送技下乡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2961次

 4月8日,社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带队赴洛宁县东宋镇流峪村开展花椒管护农技培训帮扶活动,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杨琪一同参加,洛宁县政协主席卫万星陪同。

肖宏滨一行走进流峪村田间地头,洛阳市政协智库专家、洛阳农林科学院梁臣教授向村民详细讲解并手把手指导花椒修剪、扦插、病虫害防治等管护技术,解答村民在花椒管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肖宏滨代表社洛阳市委向村民捐赠《花椒优质丰产栽培技术》资料50余本。帮扶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01


肖宏滨指出,此次活动是社洛阳市委落实社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社洛阳市委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一体推动。特别是要深入基层、沉入一线,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筑牢乡村振兴根基。


02


本次活动捐赠的价值2000元农技图书资料由涧西综合支社社员高磊帮助提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