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一拖二支社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8794次

11月25日下午,一拖二支社召开支社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杨桂香主持。

杨桂香带领社员们对2021年11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同时对中共1945年4月六届七中全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及1981年6月十一届六中全会《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回顾。接着大家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了解了中共建党一百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学习了中共建党的历史经验,领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未来30年的行动纲领。

1


通过学习,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感慨,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百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这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重要基础。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