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临涧支社、涧西综合支社开展班子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7901次

12月21日,临涧支社、涧西综合支社开展支社班子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涧西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副主委任宏恩及两个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1


李红波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讲起,对中共1945年4月六届七中全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及1981年6月十一届六中全会《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回顾,站在法律工作者的角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

谢亮从经济界从业人员的视角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 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分析了河南经济发展特点、方向和路径。

任宏恩以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身份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凌的《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坚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就创新引领发展、建设平台型创新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两个支社班子成员就三个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纷纷从自己的本责主业出发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我国当前取得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和本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