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妇女儿童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7552次

4月13日下午,妇女儿童专委会在高士洁口腔诊所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委员高士洁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高士洁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专委会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制定了详细的本年度工作计划。各成员结合自己专长,踊跃报名参与专委会的工作分工。大家一致表示要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圆满完成妇女儿童委员会年度工作任务。下一步,妇女儿童专委会将紧紧围绕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及提案工作。


01


高士洁表示,妇女儿童专委会将紧扣“妇女儿童”的主题,按照“双月一活动”的工作计划,将专委会的工作融入社市委的工作大局中,形成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参政议政成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