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守护祖国花朵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妇女儿童专委会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4806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建设者,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妇女儿童专委会以“关爱祖国花朵”为主题,赴“同心”实践基地洛宁县东宋镇中河堤小学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向中河堤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为培养孩子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燕飞、专职副主委杨琪,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高士洁、副主任吉鸿敏、孙明红,社市委委员辛书华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在洛阳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地积极响应下,此次活动共捐赠书包百余个,爱心图书千余册。


1


活动现场,王燕飞带领社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强健体魄,长大后成为对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的有用之才。


2


随后,社员们在东宋镇镇长李涛涛和中河堤小学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室,学生宿舍等设施,并围绕农村教育条件、师资配备、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3


王燕飞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传递九三学社关爱儿童成长、热心服务社会的正能量,希望借此提高社会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度。也希望捐赠每一件学习用品能够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捐赠的每一本书籍,都能化成一缕缕阳光,温暖孩子们的生活,化成一丝丝春雨,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