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有色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5026次

4月29日,有色院支社在中机第十设计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主持。受疫情影响,社市委委员谢亮和社市委监督委委员郑幼伟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1


会上,支社班子成员就支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逐项分析,对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聚焦主题,找准问题,深刻剖析,真诚严肃,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辛书华强调,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紧盯问题整改成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汇聚磅礴的奋进力量,切实提升履职实效,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九三学社的奋进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