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二支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5131次

5月20日,一拖二支社在洛阳拖拉机研究所召开了题为“发现问题、团结批评、凝聚共识”的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杨桂香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赫连旭阳、社市委委员夏占雪应邀参加,会议由一拖二支社轮值主委陈俊杰主持。


1


会上,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社市委下发的《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2022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和《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杨桂香结合2022年度考核细则及2021年度支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社发展新社员困难,参与活动的社员较少和对参政议政积极性较低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就支社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重点剖析,检讨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认真听取他人意见,进一步明确在今后的社务工作中努力的方向。

赫连旭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的民主与科学精神,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反思本次会议中提出的批评建议,进一步提升社务工作能力,为支社在2022年有新的作为而共同努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