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市直支社组织社员到建总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5453次

近日,市直支社组织社员到洛阳建总产业园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社市委副主委杨琪参加调研。

建总产业园位于高新区自贸大厦,自2020年11月启动至今,已入住企业536家、税务登记378家、缴税入库1.2104亿元。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和座谈,对建总产业园入住高新区以后的工作运营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了解。


1

在调研中,市直支社副主委、建总产业园董事长申镏郡介绍到,建总产业园今后的发展方向是积极开展与国资企业的混改,推进国资企业平台产业化转型提升,在建筑+供应链、建筑+劳务上,抓好纵向融合,拓展业务深度和广度。在科技+建筑、建筑+互联网上,积极与高校对接,建立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推进洛阳建筑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燕飞对建总产业园的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符合当前洛阳实际。她建议,建总产业园应在抓好产研融合基础上,抓住“风口”产业和“规上”企业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她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整合智力资源,积极协助产业园引进人才、汇聚人才,为洛阳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