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临涧支社组织社员到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4541次

为更好地助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临涧支社组织社员到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市委委员、临涧支社主委谢亮,社市委委员尚旭辉、任宏恩参加调研。市直支社副主委申镏郡等应邀参与调研及座谈。


1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工作车间、与一线工人交谈、同企业管理层座谈等形式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等情况进行了解。

近年来,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立足特色铁皮柜产业,着眼技术创新和智慧城市建设,善用“互联网+”思维,业务拓展迅速,企业发展形势良好。由于受疫情影响,线下销售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生产环节高、精、尖技术人才仍然欠缺。调研组成员在座谈中纷纷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从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到利用新媒体、自媒体开拓网络市场开展了深入交流。


2


中星公司负责人王清伟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与九三学社社员们的交流帮助他和企业管理层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希望能够与九三学社社员们携手,一起为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