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市直支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6668次

5月24日,市直支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直支社主委冀丽花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申镏郡、李佳铭、叶逢春、郭帅博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尚旭辉、任宏恩,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孙章峰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体讨论确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凝聚社员智慧力量,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并按照社市委下发的《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准备发言内容。


1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和《2022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并就班子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尚旭辉、任宏恩、孙章峰也分别就社务工作开展、提升社员履职能力、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向班子成员传授了宝贵经验。冀丽花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新班子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了班子团结。下一步,支社将围绕社市委重点工作计划,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参考好建议、好做法,结合支社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推动市直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琪对支社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肯定。他希望支社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洛阳九三学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