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社员裴岩荣获中信集团“绽放杯”数字化应用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309次

11月17日,中信集团首届“绽放杯”数字化应用大赛智能制造决胜赛在中信泰富特钢举行,中信重工支社社员裴岩代表中信重工入围,并作《基于云平台的数字化研发设计创新应用》的主旨报告,最终获得“最佳应用奖”银奖。

mmexport1701388395214

报告全面介绍了中信重工作为重型装备龙头企业在数字化平台建设上的成果和领先优势。内容涵盖:企业目前已经实现国内重机行业最大规模的设计云桌面应用,满足研发设计资源弹性分配及成果的统一集中管理需求,实现设计资源灵活运用、移动运用,保障设计数据的安全性。在企业内部,数字化研发设计平台实现了研发设计与制造一体化管控,在国内重机行业率先实现了设计、工艺等技术工作的全面在线化和数字管理。报告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较强的学术性。

mmexport1701388399601

“绽放杯”大赛旨在发掘中信集团内部优秀人工智能应用,鼓励和推动人工智能和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头雁”效应,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社员裴岩在中信集团“绽放杯”数字化应用大赛中获得银奖,是中信重工支社在“双岗建功”中取得的又一成果。下一步,支社将继续围绕建功立业和建言献策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